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黎喃自语-网络营销运营杂记

那些关于未来的想法 要自己找解答 前进的轨道有多复杂 止不住想冒险的想法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嘛,善良、理性、有点率性,但不任性,生活嘛,不太独立,需要别人扶一把,长相嘛,一般般,不承认难看的,朋友说,蛮可爱的         ----------------------------------------  QQ: 1272102018        mail: liwenxia.yuki@gmail.com

DIY绉纸座位卡(图解步骤)  

2011-09-24 15:49:22|  分类: 烹饪 生活琐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DIY绉纸座位卡(图解步骤) - 日光倾城·黎 - 黎喃自语-网络营销运营杂记

尽管这次的DIY可能比以前的其他的一些项目劳动强度更大一点,但我想这些美丽的大奖章在你的派对上作为座位卡会是一个很好的主意(我感觉这个最适合孩子的聚会)。Laurie做一件伟大的事,她将这个项目分解成了一个一个小步骤,操作起来相当简单容易,新手也能完成。让我们开始吧!

DIY绉纸座位卡(图解步骤) - 日光倾城·黎 - 黎喃自语-网络营销运营杂记

在做之前,我们需要准备些什么呢?

1、绉纸(两种或三种颜色,任意厚度的一包或者一卷) 2、装修缎带(1/2英寸宽,这个很简单,花店用的那种缎带就很好用) 3、胶枪和胶水 4、剪刀(常规的,锯齿剪或者其他任何装饰剪刀) 5、订书机(钳子风格的作品最好)

绉纸可以在任何一个手工店或派对用品店里找到。

操作指南 1. 首先从你的一包或者一卷绉纸里剪一个2寸宽,20寸长的长条子。将你想要用来做花心的那张纸做短点。长带的底部用普通剪刀剪平,另一边可以使用任何一种装饰剪刀修饰顶边。(详见图一)

2. 如果你是右撇子,拿起你的纸带子(平的边在下面,有褶饰边的在上面)的左端慢慢地从上面开始折叠小角度的褶。用你的左手拇指和食指捏住这些皱褶一直到完成。尽量保持你的打褶是均匀的。

如果你是左撇子,从右边开始。一直用你的右手拇指和食指按住皱褶,用你的左手打褶 (详见图2)

3. 保持一个角度折叠,自然而然会形成一个圆形。

4. 当你完成这个圆形时,停止折叠并剪掉多余的纸。

5. 按住你的食指和拇指之间的奖章。用你的钳子订书机仔细地将奖章中心订住。将奖章转45度角,然后再订一下,在中心上生成一个“X”。这将保存所有的皱褶都固定住。

如果,偶尔,它没固定住,没事,再增加一两个订书针。(详见图3、图4)

6. 将另一个绉纸带裁剪成大约1.5英寸高,15英寸长样子。重复第2步到5步,完成第2个小点的奖章。你可以使用一样的纸,就像你做第一个奖章,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另一个相配的颜色。

DIY绉纸座位卡(图解步骤) - 日光倾城·黎 - 黎喃自语-网络营销运营杂记

7. 当你完成第2个图形时,在你的大的奖章的中心轻轻涂上热胶水,然后将小的奖章盖在上面。

8. 将你的客人的名字打在卡纸上,然后以名字为中心剪一个圆。将圆卡片粘在小的奖章的当中。(详见图5)

9. 裁2个4-5英寸长的缎带。在每一个缎带的底部剪一个小三角。

10. 将缎带粘到大的奖章的背部中心(完成并垂下来)。将装饰纸剪一个圆,(比你最大的奖章的直径小点)然后粘在背后,(详见图6)

11. 将放一个带勋带的奖章放在每一个来宾的餐具上,在他们的纸巾上,或者贴在他们的椅子后面。

再做一个大大的奖章,剪一条特别夸张长的纸带,开始做你自己的皱褶奖章。当你自己的圆完成时,再做第2个皱褶围绕它,并将中心订住(详见图7)。加上装饰图案纸,在你的奖章图层之间增加一点额外的颜色(见图8和9)

本文纯属学习使用,不得用于商业 原文:http://www.oncewed.com/7408/diy-wedding/paper-goods/wedding-crepe-paper-place-cards/

  评论这张
 
阅读(15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