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黎喃自语-网络营销运营杂记

那些关于未来的想法 要自己找解答 前进的轨道有多复杂 止不住想冒险的想法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嘛,善良、理性、有点率性,但不任性,生活嘛,不太独立,需要别人扶一把,长相嘛,一般般,不承认难看的,朋友说,蛮可爱的         ----------------------------------------  QQ: 1272102018        mail: liwenxia.yuki@gmail.com

Oblivion-Piazzolla's tango 乐队版(视频)  

2011-06-02 12:15:46|  分类: 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阿斯特 皮亚佐拉(Astor Piazzolla)的作品很多,但我喜欢的并不多,除了“自私”的“自由探戈(Libertango)”以外,就比较喜欢这首他作品中少有的婉约风格,不吵不闹,但又自有一番风韵。

Oblivion(遗忘的探戈)是Piazzolla最著名的探戈小品之一,被无数的音乐家用不同的乐器演绎,也有非常多的改变(其中很多变化我不太喜欢,多了轻佻,少了那份惆怅),常见的多为大提琴、小提琴,手风琴,黑管版本,众多版本中,我推荐这个小乐队版本。这个版本由Kremlin Chamber Orchestra(克里姆林室内乐团)演奏,指挥Misha Rachlevsky。

没办法,我还是喜欢恢宏以及丰满的演绎风格,虽然是这首曲子原来应该使用单薄的音调将Oblivion中内心最深处的孤寂、叹息等细微情感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几乎感觉能与人们的灵魂的深处共舞,想听这种感觉的,可以听小提琴演奏家吉顿·克莱默(Gidon Kremer)的版本,这个版本堪称Oblivion的最经典版本,Oblivion经过克莱默组合的七人乐队的编排,很明显的让皮亚佐拉的音乐添加了许多了正统古典乐的儒雅气质(这就是我喜欢的原因,有的演奏家为了表现探戈的狂野版本我不喜欢),乐风中小提琴的婉约和凄清如拉丝般将探戈音乐里的人文化怀旧纤细地抽出,Oblivion(遗忘的探戈)中的敏感和神经也在克莱默的拉弓中变得更清晰。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