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黎喃自语-网络营销运营杂记

那些关于未来的想法 要自己找解答 前进的轨道有多复杂 止不住想冒险的想法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嘛,善良、理性、有点率性,但不任性,生活嘛,不太独立,需要别人扶一把,长相嘛,一般般,不承认难看的,朋友说,蛮可爱的         ----------------------------------------  QQ: 1272102018        mail: liwenxia.yuki@gmail.com

IT人笑话  

2011-04-12 09:07:06|  分类: 计算机与 Intern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04月12日 - 日光倾城·黎 - 黎喃自语-网络营销运营杂记

一、SEO的人懂

在BBS上看到一帖子,内容为,GOOGLE推出了PR,SOGO推出了SR,百度什么时候推出BR,然后~~~~,然后在二楼的位置上有人回帖,两个字母“BT”。

二、编辑的人懂

看一文章,内容不错,可惜图片看不到,正准备找原文,看到底下一评论

HI,我是原作者,图片要处理一下,不然影响阅读效果的

HI,我是原作者~~~~~~~

HI~~~~~~~~~~

我凌乱了,好淡定的原作者

三、继续编辑的人懂

一新员工,伪原创做得非常好,一教就会,并篇篇精彩,特问,是否以前有工作经验。

答曰:从小学三年级起就开始伪原创套模版,只是当时不知道这也是份工作。

你是人才,天生的人才!

四、编码的人懂

一朋友总结了程序员的工作,编码,然后等着程序出问题。一话惊醒梦中人。

五、继续SEO的人懂

培训时,一外行人问,什么是SEO,专员解释半天,客仍不解,没办法,请出专家来帮助。

专家答,唯二字也,“勾搭”,一勾搭蜘蛛,二勾搭网民。

客满意而归,留下一批我们在风中凌乱。



相关文章
神秘的程序员 在线漫画连载
高级主管
不可兼得
对待bug

其他笑话
宝妈宝爸系列

  评论这张
 
阅读(5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