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黎喃自语-网络营销运营杂记

那些关于未来的想法 要自己找解答 前进的轨道有多复杂 止不住想冒险的想法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嘛,善良、理性、有点率性,但不任性,生活嘛,不太独立,需要别人扶一把,长相嘛,一般般,不承认难看的,朋友说,蛮可爱的         ----------------------------------------  QQ: 1272102018        mail: liwenxia.yuki@gmail.com

听演讲的日子-演讲人技巧大分析(三)  

2010-01-27 23:08:59|  分类: 杂文散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后介绍我目前只有微乎其微的几次机会看到的武林泰斗型,真的很少看到。
  武林泰斗也分为两种层次,一种是经验感染混合型,一种是技术感染混合型。

老雍 - 经验感染混合型
  老雍的演讲充满张力,也很有声色,一通关于互联网前景的论述和对于新经济模式的展望既煽情又不失分寸。老雍没有用遥控器,坐在第一排的老海在他演讲中的一些不易被察觉的停顿处轻轻用键盘翻页,这使得他的讲座更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仿佛那些胶片是被他潮水一般的论点和论据推着翻过去的。对老雍叹服之余,我对老海的准备功夫和合作能力也钦佩得厉害。

大周 - 技术感染混合型
  以前听过一次技术演讲,演讲人的名字已经忘记了,用大周(周伯通)来代替,听大周这样混合型人演讲技术需要一定的底子,他往往信马由缰地把一个通俗的技术很轻松地讲到骨灰级。听大周讲技术,你会真正领略到什么是纯正技术的魅力:这里面没有半点演讲技巧性的水分,不讲究演讲技巧培训里面强调的那些所谓开篇、回转、结束之类的花招。他字字珠玑,句句落实,就看你有没有这个功力调匀自己的呼吸去和他共鸣,如果能跟上他的思路与节奏,很多问题都会茅塞顿开。大周的讲座是九阴真经,是讲给那些能上华山论剑的人听的。

  文中有些地方直接取自于思科九年,因为看书时感觉就是在写我身边的人。

完结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