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黎喃自语-网络营销运营杂记

那些关于未来的想法 要自己找解答 前进的轨道有多复杂 止不住想冒险的想法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嘛,善良、理性、有点率性,但不任性,生活嘛,不太独立,需要别人扶一把,长相嘛,一般般,不承认难看的,朋友说,蛮可爱的         ----------------------------------------  QQ: 1272102018        mail: liwenxia.yuki@gmail.com

强人强语  

2007-03-16 16:06:11|  分类: 杂文散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围经常听到别人说出很强的话,记录下来

  公司团体培训,培训师让我们围着他站成三个圈。
  培训师说:现在我们开始想像自己是准备出去打猎的土著人,而我站在你们中间,你们猜我代表什么位置呢?(培训师的希望答案是首领。)
  强人答:猎物。
  估计此人CS打多了。

  仍然是那次培训,力量培训前
  培训师问:男人最重要的是什么?
  强人答:脸。
  估计此人好男儿看多了。

  两人聊天
  强人:最近在忙什么?
  某男:越狱
  强人:艳遇?哪有?
  某男:前面音响店,很多的。
  强人:你连音响店里有艳遇都知道?真不亏住在这附近的,什么都知道。
  …………

  早上9:00,长时间加班后的办公室
  翻译:昨天我做了一个恶梦。
  许久,一男懒散回应:什么样的恶梦?鬼?有人要杀你?
  翻译:不,我梦见很多很多文件自己排着队要我翻译,全部都催着要我马上翻译好。
  公司全人:好可怕的恶梦。

  仍是长时间加班后的办公室
  一男,亮出手中电影DVD:看,兄弟,猜这是什么?
  强人抬起熊猫眼:1001011110101......
  呵呵,不亏是编程高手

  继续长时间加班后的办公室
  电话:亲爱的,最近在忙什么?
  强人:在忙拍电影?
  电话:什么电影?
  强人:接汤姆-克鲁斯的班,在续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3(当时,3还没有出来)。
 
相关文章
    强人强语之老板会议
    宝妈宝爸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