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黎喃自语-网络营销运营杂记

那些关于未来的想法 要自己找解答 前进的轨道有多复杂 止不住想冒险的想法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嘛,善良、理性、有点率性,但不任性,生活嘛,不太独立,需要别人扶一把,长相嘛,一般般,不承认难看的,朋友说,蛮可爱的         ----------------------------------------  QQ: 1272102018        mail: liwenxia.yuki@gmail.com

一处空间 两重面貌  

2006-03-06 09:11:51|  分类: 家饰家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同的空间,可以容纳不同的想像。一样的户型,可以承担不同的功能。

  面对相同的空间,开发想像力,调动创造精神,给予它多种面貌,也很有意思。

 

1重面

2重面

  这是一个39平方米的大客厅,房间朝南,南北各有一扇门,其中南面为入户门,北面与房子别的空间相连。这个客厅西面和南面各有一扇窗户,均为落地窗,房子的采光、自然照明非常好。房间的西面凸出去一块,户型略显不规则。针对不同的需要,在设计师的手下,这个空间显示出了两种不同的面貌。

  在第一个设计里,业主要求客厅在具备基本的会客、休闲、用餐的功能之外,还能辟出一个书房。
  第二个设计中,业主对客厅的功能要求则很简单,就是以休闲为主,兼备一个用餐区。

 

一处空间 两重面貌 - 兔子 黎 - 网站营销运营杂记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